雲葬

Nothing left.

[春糖]隐

haruma和takeru
为我N年前萌的西皮,奉上一点文字。

•正文•

haruma知道takeru要退隐的事时,各种小道消息早已传的沸沸扬扬。

但公司里没有一个人出来告诉他实情。不知是公司有意无意,他这几年和takeru的行程总是错开 ,在外人看来坐实了王不见王的推测。所以现在处于毫不知情状态的haruma的确无奈啊。

他一有谈起takeru的苗头,总是适时被经纪人掐灭。除了微笑就只有微笑。

在结束了一场舞台剧的演出后,他坐在后台的休息室里,镜子前是一束红色玫瑰。哈,是谁送的?居然是红玫瑰。

haruma随意地翻看了一下卡片,署名是T。还未多细想,外面突然有嘈杂的谈笑声和脚步声,后又渐渐归拢寂静。渐而几声哒哒的声响,门把手突然转动,门吱呀一声被打开,戴着礼帽的takeru走了进来,抬起头朝他笑了笑。眼角的泪痣清晰可见。

“你,怎么来了?”haruma一瞬间的错愕。

“我来找你。”takeru锁上了门。

“找我做什么?我……听说你退隐了,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haruma神情慌张,在镜子前来回走动。

“以后想做些自己喜欢的事。”takeru伸手抓住了在他身前晃动的haruma。

“什么才是你自己喜欢的事?”

“比如我现在最想做的,就是——

“追你。”takeru伸手抚上haruma的脸。

“别开玩笑了,我们这几年都忙的没见过几次。”haruma躲开了takeru的手。

“你在吃醋?”takeru想到了公司安排的几个和他搭档的晚辈。

“没有的事,你跟谁拍杂志和电影,我都管不着。”

“所以,我还是默认你在吃醋好了。”takeru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讪讪的笑道。

“不要转移话题,你为什么突然退隐,这不是儿戏。”haruma皱眉,锋利的眉梢显现出了他平时少见的冷峻。

“因为,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,必定离不开另一个成功的男人。我想站在你背后。”takeru从花束中抽出一只玫瑰,送到haruma眼前。

“这一点都不好笑。”haruma絮絮叨叨地摇着头。

“我是认真的,”takeru将玫瑰递到了haruma手中,“你不要担心,我好几年前就有这样的打算了。”

“你,怎么这么……”haruma哑然。

“谁让我这么爱你呢。”takeru凑上前吻住了haruma的唇。

反应过来的haruma捧住对方的头渐渐加深这个吻。

他们拥吻着,直到剧院的所有观众和工作人员散场,直到地老天荒。

本以为多年未见,已经形同陌路,却不知这种恋人间熟悉的悸动早已变为本能。

爱是刻骨铭心,从来都不是久别重逢。

THE END.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雲葬 | Powered by LOFTER